關於PMG

我們的故事

週鼎贏教授於2017年成立了Physiomech Group (PMG)。Physiomech這個字源自於「Physio-」(自然現象)和「-mech」(力學),定義了我們小組鑽研多學科和跨學科科學的方向從工程到醫學。

PMG 遵循虛擬生理人體 (VPH) 的目標,專注於在電腦中研究人體的生理和病理狀況。 此外,我們利用應用力學和數值方案來解決從理論思想到一般工程問題的複雜性,特別是在機械工程領域。 同時,我們也運用專業知識為產業合作夥伴提供最佳化解決方案的顧問。

我們的目標

PMG致力於探索工程與醫學之間的重要議題,並透過數學和程式設計等相關基礎技術來培訓小組成員。 此外,還將客製化工程、醫學等專業知識供小組成員學習,並引入前瞻科學、創新工程等跨學科研究課題作為學生實踐和實踐的田野舞台。申請。 我們的目標是培養未來優秀的青年學生成為具有實務技能的跨領域人才。

我們的設施

超高效能運算系統